橘子味的可乐糖

机关算尽,棋差一着

【王喻】智障日常

  我又来了,嘻嘻


    又到了夏休期,喻文州毫无意外地早早拉着他的皮箱北上飞去了b市,住进了他的男朋友王杰希家里。本来,长居异地的情侣,应该是一见面就天雷勾地火,粉红泡泡铺天盖地各种歪歪腻腻的。

    但喻文州觉得王杰希最近特别嫌弃他,哦,好像不止最近,从他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就这样了,这样想想,喻文州就觉得更生气了呢。那么,喻文州是怎么看出来王杰希嫌弃他呢?浑身上下,各个方面,连每根头发都散发着嫌弃他的气息,喻文州在心里冷漠地指出。

  比如说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很难想象,喻文州其实是个喜欢赖床的人。不过平常在战队的时候要训练,没有办法,赖不了床。所以难得夏休期晚点起床很正常,可以理解,对吧。喻文州看着眼前,面无表情拉开他被子的王杰希,想要撒娇再睡一会:“杰希,别拉被子,让我再睡一会,好不好。”对于这种程度上的撒娇,王杰希直接miss了,一脸嫌弃,冷漠地将被子丢远,一把拉起喻文州,“快点起床吃早餐,我都晨跑完了,你还在睡!”

    撒娇并没有用,哦。喻文州顶着一脸生无可恋摇摇晃晃进了卫生间洗漱,终于等喻文州折腾完了,走到饭厅时,王杰希已经悠悠拿着报纸惬意的吃起了早餐。不等我,哼,喻文州忿忿地拉开椅子坐下,对面王杰希施舍了一个眼光给他,然后指了指旁边的那一堆小吃,“快点吃,还有你要的甜豆浆。”喻文州很轻易地听出了一个北方人对甜豆浆的鄙夷,嫌弃我就算了,居然嫌弃甜豆浆!咸豆浆这种邪教就不应该存在好吗?喻文州的南方人之魂一下就觉醒了,不过为了家庭和谐,忍了忍,然后就熄灭了,只是默默地拿起甜豆浆深吸了一口。

    吃完早餐,很默契地各做自己的事,喻文州处理蓝雨一些遗留的事务,王杰希在另一边看书,一上午很平静地度过,这才像个情侣样子嘛,喻文州自动将早就弄完战队事务的王杰希投来的嘲讽过滤掉,满意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但是并没有持续很久,两个职业选手掏卡登小号帮助自家公会抢boss,中草堂和蓝溪阁又在日常撕逼,喻文州看着眼前被魔道学者追着拿扫把打的术士,一脸冷漠。抢boss就抢boss,都夏休了,王杰希你个垃圾怎么又打我,手速快了不起哦,别人家的男朋友都是帮刷材料或者带练的,哦,立场不同,不帮忙那就做个风景党享受一下恋爱吧,就算不这样,为什么要打他,还一直追着打,很大仇啊!喻文州在内心刷着屏,很想搞个大事情。不,要大气,要宽容,为了家庭和谐,换个角度想,这是情趣,情趣,只是他们家的情趣跟别家的不一样,喻文州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然而还是好气,拔卡退出荣耀,“你玩吧,我去看电视了。”喻文州决定去看个电视冷静一下。综艺很好笑,喻文州很快沉迷进去笑得不能自已,看综艺真是有助于促进家庭和谐身心健康呢。这个时候,听到动静退出荣耀的王杰希一出来就看到笑倒在沙发上的喻文州,看了几分钟,并没有get到对面那个笑疯了的人的笑点,轻哼了一声,喻文州准确接受到对面顶着一张扑克脸的人的嘲讽。

    嗨呀,我看个综艺又惹到你了哦,本来都快忘了这人一天对他的嫌弃,现在又卷土重来。深呼吸深呼吸,不要吵架。喻文州起身走回卧室打算午睡来冷静冷静,刚上床就听到身后的动静,“你下午想干什么?”那个让他恼火的人问道,“睡觉。”“你早上那么晚起,现在又睡?一整天你都在吃和睡中度过,你知道吗。”喻文州再次准确接收到了对面的嘲讽攻击,并听出了隐藏台词:你是猪吗?

    大写的生气!我睡个觉你都要嫌弃?冷静冷静,家庭和谐家庭和谐….和谐个鬼哦!忍不了了,喻文州冷漠地说:“分手吧,王杰希!”然后躺下身背对着他以示不满,结果对面一下就炸了。

  “你再说一遍!分手,能耐了?还会讲分手了,喻文州,我告儿你,想都别想!”王杰希气得北京话都飙出来了,一把将背对着他的喻文州翻过身,欺身压上。“喂,王杰希!我要睡觉…啊,嗯….放手…”然后一下午都是止不住的呻吟和断断续续带着哭腔的求饶声。嫌弃和分手那档事早就被抛的不知道到哪去了。

 

    媳妇儿闹分手怎么办?操一顿就好了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44)